Friday, April 23, 2010

i don noe lah... (乱写篇)

。。。
不知道要写什么,
只是突然想写,就酱而已。。。
唔。。。先说说今年的运动会,
walau。。。真的很热、很热、很热。。。
非~~~常热的说。。。
搞到我全身汗,
早上好不容易洗香香了说,呜。。。
(我哭我哭我哭~~~~~)
而·且!!
我前面是男生,
我后面是男生,
我右边也是男生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要了我的命!!
自从六年纪开始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
变得非~~常anti男生,
那时,只要男生有不小心。。靠近我,
就算只有一米长 or 一厘米长,
我都会浑身不舒服。。。
。。。怪人来嘀。。。
现在,
状况好很多了,
至少可以跟男生讲话了><(不小心离题了。。)
回到运动会的话题,
哇!!终于又可以再次听到那首歌,
爽呆了!!>0<
我一直在那边狂拍手,
狂兴奋~~
(人疯了一半,;P)
当然,今年的运动会也告一段落,
就是不期待明年的运动会,
言·毕!

by LINGling #23/4/2010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