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小假期~~ (+些许内心发泄)

##由于宏愿楼的建筑工程正进行中,
所以今天没有活动,
在家无聊ing。。。
也好!
干脆休息整个礼拜不用去活动,
逍遥又自在~~

##有时在想,他们form 5 的毕业后,
AGM后,
乐团就由我们这年 form 4 的接手了。。。
可是,我们有能力管好乐团吗?
在上一届时,
很多都是那些大的、comittee、团长甚至老师做,
我们这些小的都是被呵护着;
现在,
终于要到我们管理整个乐团,
可是,我感觉不到有谁也一样有此觉悟,
或是。。。我无法用言语来解释的感觉。。。
感觉大家还未有能力去管理我们的乐团,
大家还不够成熟,
。。。i mean 思想方面的,
也没有这个心理准备。。。
就说我,
我根本还没做好心理准备,因为,
我。。。很害怕,
很怕这一天的到来。。。
很压力、很担心、很恐惧,说不完的心底话。。。
我担心自己会做不好,
虽然,我不知到AGM过后我会是什么职位,
不过,但愿无论我拿到怎样的职位、
很高or 很低也好,
都可以做得好好的,
别老是出错。。。
不然,我会很辛苦,
心会很不舒服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心又开始乱了。。。
就在此停下。。。
(以上乃个人随意发言,纯粹发言,请勿介意

LINGling #21/4/2010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