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还是无题。。

为什么我会想写这篇呢??
也没什么,只是有点无聊加偷懒。。。(不想这么快做功课。。)

演奏会后的这天。。。上课天。。。
我有点不习惯,
平时为乐团一直奔波,
现在暂时休息一两天,
真的很不习惯。。。
不是说我被虐成瘾还是爱上练习啦。。。= . =
就。。。很不习惯日子过得很清静咯。。。
哈哈!!
要知道,在乐团遇到朋友是很开心嘀~~
不过还是看到我的HONEY最好啦~~
(HONEY=阿婷来的~~^q^)
她有如我的天使、我的女神、我的宝贝、我的娃娃。。。
咳咳。。。抱歉,兴奋过头了。。。反省中。。。

说点别的吧,
早上真的吓倒我,
他就突然间在我眼前出现,
真的吓倒。。。我心脏病差点爆发。。。= ( =
虽然,还是有点高兴啦,
一天可以看到他两次,
heng fan (兴奋)到。。。哈哈!!
tapi,还是没勇气上前跟他讲话咯,
郁闷中。。。呜。。。
更郁闷的是,
我连一声很简单的“hai!”也没说,
心情低落到谷底啊~~~~~~~
。。。
没关系没关系,
明天会更好,
我是坚强嘀。。。(学薰嘻的,别介意。。。)

当然,现在,
此时此刻此分此秒,
必须要“搞定”的,
就是。。。功·课!!
所以,今天就到此吧~~

by LINGling #19/4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