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心很乱。。。

(纯粹内心的发泄)

最近, 我的心很乱,
功课和学业搞到我心很乱
乐团的练习&东西搞到我心很乱
再再再再加上。。。 (某一件事) 也一样让我的心变得很·乱~~~~~~~~
EEEEEEEEEEEEEEEEEEEEE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实在是BEH DONG了,
常常忘记东西也让我很BEK CEK
是非常地 BEK CEK。。。
我的心,已经乱到~~~~~心很辛苦。。。
(oh my god!)

至于那某一件事,
虽然我知道那不是时候,
Tapi。。。
我好象对 XXXXXXX 有点 ####****#### 。。。
我不清楚是不是,毕竟是第一次嘛,= o=
但是感觉告诉我,
是的,u r ##**##!!## liao。。。
& 我想撞墙。。。(咚咚咚。。。)
边狂喊∶哇~~~~~~~~~~~~~~~~~~~~
(不懂的可以不用去懂。。)

对于我的成绩,
我已无话可说,
但,希望,
我下次考试,
add maths 7的头,
maths 7的头,
eko 保持,
akaun 8的头。
bm & bi 先跳过,
bc 8的头,&
sejarah 7的头。。。
(都是两位数,要求会不会抬高??)
哈哈。。。
到最后,偶“肖”liao。。。

最后最后,
当然是希望音乐会可以顺利进行,
我不想大家的努力就酱白费了,
这种痛很苦的。。。

by LINGling #1/4/2010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