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无题篇

音乐会过了,
总算松了一口气,
不过也蛮开心的,
因为有几个外校朋友在音乐会后向我祝贺,(用简讯啦)
心里有点暗爽咯。。。
不·过·咧
音乐会后,也就是回学校后,
KUGA、威轩、克菱、奕翔、李彭、顺朕(我看到的)等等,
都不能早回,
BCOX 那个载PLATFORM的罗里迟出发,
搞到他们。。。应该是。。。
很~~~~迟才可以回家了。。。
今天早上肯定是睡不醒了。。。zZ
唉。。。真替他们感到悲哀。。。

说些值得高兴得吧!!
昨天的音乐会蛮成功嘀~~
新生的音准准很多了哩~~
很多人都说《冬》好听,
呜~~~~~ ( p > 0< q ) 高兴~~~~~
就。。。没得亲眼看看自己学校的音乐会,
不知道那种feeling ,
如果有机会,我一定会兴奋到爆。。。(有也是毕业后了,对吧??)
期待明年的音乐会,
TAPI 很压力,
。。。明年我就是首席了。。。T^T
只希望他们可以乖乖听我讲话,
就够噜。。。

此外,现在的我,
最最最最最~~~期待接下来要练什么歌,
希望是好听但不会太难的歌,
还有比赛,也该是时候了,
又要加油加油了。。。(加到自己也没有油可以加。。。累啊。。。)

到最后,功·课!!
我的功课开始赶不上了,星期一跟星期二。。。
就这两天,乐团如果敢给我来个临时会议还是什么之类的,
本小姐也不可能出·席了~
有也是赶功课要紧,
所以没活动真是天大好消息一个~~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~~咳咳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