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《九重天籁》观后感 + 番外。。

昨天看了日新的演奏会,
用两个字形容∶超棒~~~~~
用一个字来说∶赞~~~~~
让我很想现在立刻马上杀了我自己。。。==
最喜欢龙的传奇,
一听到这个名字,
就知道一定会有唢呐~~
哇哇~~高唢超棒,
而且竟然连高管低管也“飘”出来了,
不愧是日新国中华乐团!!!
所以,恒中华乐团,
要加油了,
今年的春蕾全国赛也要开始拼了,
YOH!!!!!

番外~~~
昨天是补课天,
说真的,很爱睡。。。
天气又热到半死,
老天,杀了我吧~~
酱的天气还要持续到几时啊??!?!?!?!?!??!?!?!
TAPI,也很高兴,
终于让我看到他噜~~~(放学时)
心情顿时好了一大半,哈哈!!>U<
当然,还是没讲到话,
无所谓啦,反正我也不奢望什么,
顺带一提,我到最后还是有跟他讲到话喔,
至于是几时的事我就不说了。。。^^

番外2~~~
昨天放学,
我妈载我和我弟到素食店吃午餐,
很~~巧地遇到子扬 & 扬盛,(没写错名吧。。==)
想到他们一起看到我的时候的样子,
有点。。。好笑。。。的感觉,
哈哈!!
也没什么特别的事,
只是突然想说。。。

好了,今天就到此,
要去整理房间 + 做功课了~~>v@

by LINGling #25/4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