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无题篇3

不是我想一直无题下去,
可是,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
脑袋不好,想不到题目涅。。。

***###***

很想睡。。。
不只是我有这个想法,
欣宁也有同感,
唉。。。
这几天的天气不知道是做么事,
时好时坏,
我快要发疯了~~~
而~~且~~~
资料也有一大堆东西要解决,
EEEEEE!!!!!
我想罢工啊~~~~~~!!!!!!!!!
呼。。。
不可以不可以,
这么不负责任的事,
本小姐才不干呢。。。

***$$$***

之前的几天,我都无法好好静下心,
我的目光总是无法离开那个人,
我总是会不经意地想起他,
很想天天见到他,
就算一天只能看到一次也好。。。
现在,心里平静很多,
之前无法很好地和他说话,
现在可以了^^
(虽然还是会有点口吃,但是总好过完全没说到话><)
期待明天!!

**@@**

考试要到了,
我的akaun,eko,add maths,
根本是有听没有懂,
很惨。。。
很想哭。。。
。。。
就是不要补习,不想补习,
想要自己慢慢了解,
考试是在五月尾。。。
来得及吗??==
合奏赛也要到了,
乐团又会有一大堆的练习,
bb 了,我的睡眠。。。
T^T

by LINGling #27/4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