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决定~?

想了很久,

决定学骑motor,

因为。。。

我实在忍无可忍,

一定要学会!!!!

我妈好不容易答应让我学也,

难得的机会~

每天缠着我爸,

我就不信他不教我!!!

(undang迟点再说吧~)
#######*****#######


《ALPHA AND OMEGA》,
好想看喔~
不是说我已经长这么大了还看cartoon,
我真的觉得这部蛮好看的咯。。。
当然想看的电影还有很多,
最近有很多电影看起来都很好看,
真是~~~~
哇!!!!!!!
by LINGling #3/10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