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我,很失败;对不起。。。

我,很累,
我知道,我身为一个领导者,
真的很失败。。。
我,很压力,
因为,我真的不是很懂得带领他们,
我很steam,众所皆知,
我整天发梦,全世界人都知道。。。
实话:
我是不会教,
所以我很庆幸他们都愿意听我的话,
也愿意指点我;
我自认,
我有尽心尽力、全心全意地,
带领你们。。。
不过,
有时,我也很不想来乐团,
很累很累很累,精神很累,
同时又有一堆问题烦着我,
我很担心我会无法撑下去。。。
没有人能救我、帮我,
这种事我只能靠我自己。。。
我会倒,唢呐组再这样下去,也会倒,
我不是不知道。。。
但。。。
。。。 。。。



对于今天的事,
真的很对不起,
连我自己都吹成这样,
很不能原谅我自己,
我不会为我自己找借口,
我的确练习不够,
云顶国际赛即将到来,
我们又酱###。。。
唉,想哭。。。


所以,
希望我能改进,
带领他们,
一起拿荣誉金,
一起将那些歌练好。。。





(纯粹发泄篇,
但,是真心话,对我自己。。。)

by LINGling #16/10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