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说真的,我想写这篇很久了。。

。。。 。。。
。。人说,
。。人心是复杂的;
。。那,
。。人心为什么复杂?。。。


我想去了解,
同时,也不想了解;
我想去探索,
但同时,也不想去探索。。。
我,好矛盾,
是为什么呢?
是因为人心是矛盾的,
而我也是。。。
“人”吗?。。。


人心,
难道就不能再单纯些吗?
人心,
难道就是这么复杂、矛盾、优柔寡断、摇摆不定?
看看过去那几十年代的人们,
他们都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好人的;
比较之下,现在的小孩子,
思维、行为都比那些所谓“大人”还要复杂,
你问他们,这世界有好人么?
他们倒问,好人?什么东东?
会不会,想回到过去的年代,
没有勾心斗角、
没有互相争执、
凡事有得商量,
如此美好时刻?
我,好想。。。
在这个社会,好累;
人与人之间斗来斗去,好累;
沟通不良,累;
看人斗,也累;
无奈被牵涉其中,更累。。。


难道,人,
永远就只能这样复杂下去?。。。。


by LINGling #11/10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