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又要考试了!!

又要考试了,
很担心我的成绩不理想,
以前我不需要担心班级问题,
现在我很怕下班。。T^T
我的add maths 在超~~~~危险边缘,
悲!!
其他科目又一大堆东西背,
我脑袋现在是16GB memory card?
还是CANON最新“高清”数码相机?
都不是!!
哇啊啊,我讨厌考试。。。
更 · 何 · 况,
中国文学又用到2个小时半,
真的是坐到屁股开花、灵魂出窍。。。
写完又不能睡,
更不用说离开课室。。。
因此,
我只能在考卷上“画了又画”、“一画再画”,
在因此,
我的考卷上有很多我画得很美,
美到我舍不得擦掉的漫画。。。T*T
因为一定闷到我~~~~~~很想杀了老师!!!!!
(为什么我有种已经离题的感觉。。。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番外:
最近我发觉一件事,
可能是我太迟钝了也说不定。。。
友情,有这么容易说变就变吗?
为什么会变?
有变好的,也有变差的。。。
是因为太了解对方,
因此突然讨厌对方起来?
还是因为突然觉得和对方感觉陌生了,
因此不想去理会?
。。。又是一件蛮复杂的事情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云顶国际赛,
你等着吧!!
我们决定迈向荣誉金前进,
恒中华乐团,
加油加油!!!!!!p^0^q

by LINGling #28/10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