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何时??

感觉,
头很痛,(严重睡眠不足,自己找来的==)
脑袋很累,(功课有些根本不会做,乱到死)
心很乱,(烦这个烦那个,能不乱?)
总结:精神快崩溃了。。。
我几时才能睡个好觉呢?
我到底几时才能休息?
考试期间?没有活动时?
funny nia,
读书读到发疯,打字打字打字,
赶这个忙那个,等等等等等等。。。
哪来的时间睡?
正常睡眠时间……10pm until 6am,
本大小姐……12.45am until 5.45am。。。
不早醒不行,早睡有问题。。。
哀哉,哀哉。。。


刚刚合奏《matmat》,
还好,安全过关了,
但需要烦恼另一些东西,
我看,我的白头发又要多几条了。。。
还有那些音准要练,
还有中一的要搞定,
压力指数飙飙飙啊!!!
啊啊啊,我的懒毛病又要发作了。。。


就酱吧,要去拼功课了。。。T_T

by LINGling #29/9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