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哎。。。

无法面对我的分数,
无法接受我的高级数学只有2的头。。。
21分。。。人生中的第一次,
太好笑了,简直让我崩溃。。。
班上的每一位都疯了,
我也疯了。。。
有点想放弃的意思,
但我不想下班,我想继续修add maths,
不想放弃,可我的数学还比它好。。。
悲。。。
反之,我超想放弃eko,
别问我为什么,
这种情形如果再继续下去,
我只有两条路可走:
一,我“拼”给他看!!
二,我“放弃”给他看!!
我是讲到做到的。。。
bukti:我已经放弃我的sivik和国语了。。。
哎,还是睡比较实际。。。

by LINGling #17/9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