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理想

##我有时真的很讨厌我自己,
优点很少,缺点一堆,
为人又酱矛盾,
觉得自己超好笑。。。##

理想,
对我而言,是个很遥远、很遥远的字眼。。。
我根本不知到自己的理想是什么?
小时候,我超想成为一个科学家,
因为我喜欢科学~
但自从上了中学,
换了。。。
我发觉科学不适合我,
我在其他方面会比较擅长。。。
擅长什么?
不知道。。。
看着别人已经为自己的未来普好道路,
而我还在原地打转;
看着朋友为自己的理想奋斗,
而我到现在还在犹豫我的决定到底对不对。。。

我的理想到底是什么。。。。

by LINGling #18/9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