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中场休息。。。

终于可以休息了,
但,只有两天半。。。
想到我考 akaun考到脚软,
考 eko考到头痛,
我就觉得很好笑,
但笑不出来。。。
对这次考试有点过度认真,
不知道是好事坏事,
只知道考不好肯定是坏事,
老师和我妈都会给我死。。。(押韵咧?哈哈。。)
我承认,我疯了,
因为我重来就没有正常过,
同意吗??哈哈!!

考到酱惨,
难免希望找个谁安慰安慰我受伤的心灵。。。(哈哈!!)
开玩笑啦,
考试期间一直找不到他的人,
郁闷。。。 akan tetapi,
又不可以不读书,
唉!不想读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他,也考到要疯了,
可以了解的,
虽然我们读的东西不同,
但是能感觉到已有一只脚踏进地狱的悲哀,
他们读到要死,我们读到想死,
一样,假期过后都会中到 gai gai。。。

。。。
要去继续读书了,
别说我神经病,
别说我假勤力,
我只希望能有个保障。。。

by LINGling #27/5/2010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