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压力。。。

压力咯。。。
考试要到了,
我的 SEJARAH 还没读,
我的 ADD MATHS 会一半不会一半,
我的 EKO 跟 AKAUN 都可以等死了。。。
PRESSURE~~~~
连英文也飞出来了啊。。。

不止,
比赛又要到了,
还剩大概两个星期多,
我们唢呐组又练得不够好,
音准又很有问题(合起来时),
不肯听我讲话的也有,
虽然有XX提醒我分心了,很感谢。。
TAPI,我快要骂人了!!!!
很压力!!!
YW,你懂不懂那种不想骂人但不骂又不可的心情,
叫你注意这里又不听,
有时真的干脆罢工不教,
就你来帮忙分组啊!!
拜托,
我真的不想骂人,
别逼我发火,我不是菩萨,
我也会有骂人的一天,
希望不是在你身上。。。(发泄完毕。。)

还有,
明天就是家长日了,
该来的时候还是会来,
在向明天会怎样死法。。。
唉。。。
不说了,
先去整理我的东西。。。

by LINGling #7/5/2010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