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领带

不知道,
领带会给人怎样的感觉呢??
我觉得,
不同的人,会有不同的想法吧。。

我第一次穿领带,
是在我小学四年纪吧,
那时的我一直很想穿穿领带,
感觉一下当巡查员的滋味如何~ ^^
毕竟还小,
因此只是很单纯地觉得很威风~
上了中学,
变得不想穿领带,
因为我了解穿上领带的意义,
我只想轻轻松松、快快乐乐地过完中学生涯。。
不过,在中二年头,
我很有幸地穿了一次恒毅的领带,
就那么一次,
让我终生难忘。。
因为。。。老实说,
恒毅的领带真的很美,很好看,
只是。。
我发过誓绝对不会再当学长之类的POST,
不会有机会穿上那条领带了。。

为什么我会想写这篇文章咧??
我也不懂,只是心血来潮吧。。
曾发觉到有些人穿上领带时挺好看的,
例如。。。。有谁呢??
有些我忘了,另外的我不太想说出来XP,
自己猜猜看吧~ ><
哈哈!!
其实,有些男生穿领带也是很好看喔~
(看太多漫画造成现在我的TASTE。。唉。。==)
就在这里停了,要去赶功课了。。

by LINGling #10/5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