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。。不写了。。。(题目)

考试要到了,
尽可能不让自己上来,
所以此部落格可能会冻结一阵子。。。

*******

昨晚,
看了一部电影,
电视播的,
《hairspray》。。。
结果,我老妈问我,
“羚阿,那个做妈妈的是不是男的??”
我就回答,
“是咩?不像啦。。。”
结果看了身高,
okay,应该是男的,
tapi 声音很像女的咧。。。

klimaks。。。
老妈上网查那“女人”的资料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真的是男的!!!!!0.0
天!!
我整整被他骗了,
还骗了三年???!!!(07年的新戏)
那“女人”。。。
JOHN TRAVOLTA,
蛮有名的演员。。
注·明,
我不是吓倒他是男的喔,
我是下刀他不止骗了我这么久,
还给我演得这么。。。
这么。。。
这么。。。
这么女人。。。
不过,
很佩服他的演艺,
厉害、高人阿。。。

为什么我会这么吓倒??
。。。只因为之前没有机会可以让我看这部戏,
感想:
美国的道具组和化妆技术,
geng chao。。。

by LINGling #22/5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