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兴奋。。

我收到料,
明年的音乐会的曲子超geng~~
我现在是兴奋到不能睡,
呀呀呀~~~~~~~
真的很兴奋,很期待,
比期待春蕾全国赛还要期待明年的到来!!
哇,太兴奋了~~
听说会有《g ... ... ... i》这首,
很~~~~想上喔!!XD
^^哈哈,有排我练了的说,
因为我不是这个声部嘀~~
但是咧,
连上得到上不到都是个问题,= =
看来我必须每天求神拜佛,
保佑我上这首>< ~~~
还有,就是星期六的家长日,
我是不怕啦,
就是讨厌见到lim bee suan咯。。。
beh dong 她,
看到她会让我很bek chek,
haiz。。。
但是,可以看到别人的作品,
心里还是高兴的~~^^
因为我的时间在下午,
我弟在早上,
所以我早上会跟我妈去,
顺便看看华乐的开幕。。。哈哈!!
(for 水墨画的。。)

by LINGling #3/5/2010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