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考试论~(+番外^^)

明天开始考试了,
没感觉到一点紧张感,
麻木了吗?或许吧。。。
因为,我只紧张下礼拜的考试,
akaun,ekonomi,sains,add maths,
maths,sejarah,
就只紧张这些。。。
明天的国语呢?
算了吧,打算放了。。。
毕竟我不是读国语的料。。。
在这里,
祝中四的、非中四的和未来中四的,
努力努力for 明天开始的考试吧~~^^

番外:
我们亲爱~的副班长拍拖了,
哇哩咧真的swt到要死。。。(sweet)
他的girl是我认识的,
(我小学学妹耶)
(她好像蛮出名的XP)
还真的吓倒我。。。
但,还是祝福他们,
要一直sweeeeeeeeeet下去咯><
哈哈。。。
(怎么我的番外这么长?:P)

就“在此停笔”,
要去读书了。。。

by LINGling #25/8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