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有点想哭的我。。(或,超想找人来殴打的我?)

我的脚,
由于本人的一时贪玩+一时兴奋+一时太闷,
已经宣告废 · 掉!!!
原因?真的不想说。。
虽然可以当作运动是很不错,
但是,好在是在PJ节过后~
原本当时本大小姐过于兴奋地打着羽毛球,
脚已经有点怪怪地liao。。
THEN??
那天可以说是硬~硬~爬~~~~~~~~~~~~~回家的。。。==
特别是昨天,
不止走路有问题,
就连站也是怪怪的,
走路就不用说,
更何况是下楼梯。。。
(顺带一提吧,上楼梯对我没影响。。)
现在当然是好多了,
要不然我明天早上要怎样去活动??
。。。
。。。


最近,我 “sense” 到很多事情啦,
也没那种力气去管这么多,
一句话:
做好自己的本分吧,
别想酱多了,
太阳还是一样东方升起西边落下,
地球还是一样绕着太阳转~ :]
人还是要继续成长~~^^
顺其自然吧,看开点,
人也开心得多~


by LINGling #7/8/2010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