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内心的一些发言+一些告白。。。(写爽。。。)

所谓告白,
就是什么呢?
你们认为会是什么意思呢?
。。。
我告诉你们,看你们有没猜对啦。。。
就是。。。
诉你们,真的很~~”
。。。
冷吧,swt 到吧,
纯粹开玩笑的,因此别介意。。。
(旁:==拜托也表这么冷好吗??)
**********
回到正题吧,
首先,
要怎么做才会让那些小的听你的话??
我所知道的是,
你说的话一定要让他们听得心服口服,
并不会“抗旨”。。
可是,这年头要到哪里找酱的人咧??
很难的说。。。
现在的状况:
只要他不顶你嘴、
不你一句他百句、
不演戏、不偷懒、
懂得敬老、懂得见机行事,
就~~~~~~很偷笑了。。。
真是令人绝望呐。。。
可以实行的一些办法:
骂?等下脸色就出来了,
脾气也出来了,
也有可能在那边装可怜。。。
哄?更死吧,
等下他的样子(kuan)越来越什么,
mat鬼小姐脾气啊,少爷脾气啊,
出来到完。。。
那到底要怎样才好????
我只能说,现在的小孩子,
比大人还复杂。。。
可悲。。。
**********
我不知道怎样说。。。
放下一个人,容易吗?
我要怎样才能放下他?
很多事情都改变了,
很多人也有一些变了。。。
我最近一直想办法躲他,
可以不去看到他就不去看他,
可是?结果?
只要他一出现,
眼睛还是会瞄过去。。。==
my angel:jyjy哦,继续努力,必须先搞好你的学业:D
my devil:tapi,你不是喜欢他咩?躲他做什么?干脆跟他讲,
说不定有发展机会?哈哈。。XP
它们两个就是酱一直辩论,
而我就在旁边看戏。。。
(旁:huh?)
不过,我也说过了,
我不期望能跟他有什么发展,
只希望可以放下他、放下他、放下他。。。
(bcoz 我们根本不可能。。==)
问题:情况却越来越严重,
我是不是应该去找人帮我洗一下脑袋?
唔,值得考虑。。。
**********
写完了,发泄完毕,
我要去赶功课了,
还是一句:悲哀的我。。。

by LINGling #12/8/2010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