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没空!!!!!!!!!!!!!!!!!

以后可能没这么有空可以写部落了,
会越来越忙,
不过,也不会象爱欣酱忙,
我们这些4M3的华乐的,
算她最忙,
我又帮不到她,
唉。。。
最eng 的,
应该还是我吧。。。(虽然我也忙。。。)、

先说说乐团的事吧,(除了乐团的事还有什么事可以讲?)
就,AGM要到了,
执委的事也差不多忙完了吧。。。
还是一句话:一切顺其自然,
我们是不会知道未来是怎样的,
就表想太多^^

还有啦,
我对笛子组。。。的新生感到灰常羡慕><
因为我们的新生的进度真的太慢@.@
想当初,我本身,
虽然不像XX酱好的学习能力,
但是我也不至于这么惨啊!!
因此,我决定了,
不管你们怎么想,
练习时间我一定会给你们很高要求,
做不到??
你们觉得还有权利说做不到吗?
看来我白脸当太久了。。。
拜托拜托用心练习!!
拜托拜托不要一直这么吊儿郎当、不认真!!
。。。
对了,
并不代表你们这几个大的就可以乱乱来,
这几天就先放任你们,
移交过后啊?
练不好就等死!!
哈哈><

by LINGling #22/7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