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。。。

。。。
说真的,
有点无聊,
忙功课,忙练习,
还有忙年报。。。
这些很快就可以解决,
但。。。
为什么会有一点点地空虚感。。。

******

上星期六,
和治铨、祖贤、凯文、jessie、瑜君&亦妮去QB,
蛮好玩的,
虽然发生了一些小状况。。。==(sry joey。。。)
不过,真的让我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小假期~
P/S: dispicable me~~~~
我要看多一次~~~><

******

已经有很多天没看到他了,
一直无法静下心来。。。
今天看到了,也讲过话,
却不知道怎样面对他,
因为太紧张。。。
我在想,
我是不是应该和他保持一点距离,
让我自己先暂时冷静些呢?
。。。

*******

功课啊,
一直没办法做完~~~~~
原因?懒咯~~
除了懒,我实在想不到原因让我做不完功课,
啊!!!!!!!!!!!!!

by LINGling #12/7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