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报告!!

报告报告,
我。。。
好久好久没上来了,
对不起,我亲爱的部落格!!
先简单地报告一下最近的许多事项~

1st~
我校华乐团,在春蕾荣获3金1鼓励~。。。==
erm,请无视那个鼓励奖吧。。。

2nd~
春蕾赛结束的后两天,
我校华乐团 (又再?) 到中国进行交流演出~
好喜欢那边的天气,很舒服!!(虽然下雨真的真的非常麻烦。。。)
而且挺好玩的^^
哈哈,这还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国咧~~
我再次为乐团奉献出我的第一次了><

3rd~
文娱晚会~
这也代表,我们这群中五老生,
是时候要放下了。。。
好舍不得,陪伴了我们这么久的乐团 (还是说我们陪伴乐团呢?),
说离开就离开,实在不容易,
我只能说,光阴荏苒。。。

***###***

这个礼拜六,7月9日,
我将去参加penang green heritage game^^
看起来好像很好玩,也很刺激~
希望我组可以尽力而为,
最重要是享受游戏过程,加油!!
(不过,我希望那个抽奖游戏我可以很~幸运地抽中大奖!!><)


by LINGling #6/7/2011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