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1

我,想说。。。

我想说,对不起,我失职了,身为一个首席,竟然失职了。。。对不起,让你们对我这么有意见,我很想知道,是我自己出现了什么问题吗?我现在正努力地检讨中。。。音乐会还剩下十多天,可以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吗?是我的分组方式不适合?还是找不到想练习的心?还是感觉到我不够尽责?这一整天,我想了很久很久。。。我承认,我真的没有信心可以胜任“首席”这个位子,它让我非常压力,非常非常压力,偏偏我又是那种不习惯领导的人,压力更大,搞到我很烦。。。而且我不太会讲话,因此。。。 这样吧,就从今天开始,如果我在分组时有什么问题,可以告诉我,或是可以跟我提议你们觉得有效的练习方法,我会试着改进。。。所以,之前让你们这么地不高兴,真的。。。 对不起。。。 by LINGling #27/3#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!每个人都会有不完美的地方。但是我们要使出全力,全力以赴,才不会对不起自己!要对自己有信心!你不是一个人,你的背后有我们恒中华乐团!Gambateh 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