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无题。。

之前看了一篇小故事,
原以为自己已经对很多事情麻木的我,
竟然会流下泪。。。
看来我对某些字眼有关的故事还是有反应的,
是因为有所遗憾吗?
看了那篇故事,
有所感触吧。。。

春蕾合奏赛,
虽然没有紧张,
但是对自己的成绩还是些许担心,
可能还是会介意吧。。。
老实说,
比赛前我都没办法认真看待这次比赛,
心无法专注。。。
dono y。。。
最近很喜欢写这句,
也是一句,dono y。。。
我不太了解自己,
是好事还是坏事??
管他的,了解多少就多少。。。==
还有还有,
LCM的考试,
我们pass 了,
so happy,pass distinction~~~~~
高兴到~~~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^^
fb上一直出现《难忘》的影片,
看了几百遍都不会觉得厌,
还看到被我妈骂==|||
被我弟讲:“mami,阿姐又再看那个难忘的泼水节liao。。”
hoh,swt到,
结果就不给听了,
我只好在一边一直~~~~~哀号着咯。。。

星期一又要去活动了,
for文娱晚会的,
希望可以呈献给大家恒中华乐团的《冬》,
尽情期待。。。

by LINGling #13/6/2010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